品牌簡介

微星科技自成立於 1986年8月,始終秉持『產品卓越、品質精良、服務完美、客戶滿意』的四大經營理念,專精於設計與製造各式主機板、顯示卡、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工作站、工業電腦、準系統、通信產品、消費性電子產品,以及汽車電子等產品。

『 品質有保證、客戶有信心 』是微星科技始終貫徹的信念,目前已投入超過2500名以上優異的研發人才,並且憑藉著深耕資訊市場多年的豐富經驗,以及高產能、高技術、高品質等研發利基,以獨步全球的領先技術,在市場上推出多款先進數位產品,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產品選擇。

為了貫徹『 品質有保證、客戶有信心 』信念,微星科技陸續通過ISO國際認證,在嚴格品質控管的生產流程之下,產品品質高達 99.6% 之生產良率,遠遠超過同業界的平均標準。秉持卓越的品質,微星科技的各項產品屢獲得國際專業媒體的推薦與報導, 亦獲得無數的獎項鼓勵與消費者的使用好評,品牌形象深植人心。

隨著中國大陸市場逐漸成長的榮景,因應全球客戶的產品需求,回饋廣大消費者,微星科技也積極著手增加規模與擴充產能。 2001 第一季深圳寶安廠加入營運出貨量及營收大幅成長, 2003 年六月微星科技在上海崑山設置的崑山微盟電子亦加入生產與研發,自有產能大幅提昇。主機板每年可生產達到2080萬片,顯示卡產品生產也達到每年1180萬片,生產實力足以傲視同業。

為了更貼近全球市場,提供有效且迅速的銷售服務,以及售後和技術,微星科技目前已於台灣、中國大陸、美國、德國、法國、荷蘭、英國、澳洲、日本、韓國、波蘭、蘇俄、加拿大、印度、巴西、墨西哥、土耳其、烏克蘭、捷克、薩爾維亞…等主要市場先成立區域子公司及辦事處。

為了更加拓展國際市場,提昇微星科技自有品牌的形象,持續在國內外重要媒體刊登廣告,並且廣發新聞稿,另外在包裝設計上強調品牌設計及產品優越性致力於各項行銷活動;此外微星科技積極參加全球各項大型展覽,藉以深入了解當地客戶需求並贊助經銷商行銷活動,提高微星科技在世界各地的企業形象。微星科技持續提升企業競爭優勢,除了專精主機板、顯示卡、伺服器、準系統之外,並跨足消費性電子產品、通訊產品以及筆記型電腦產品,採行多角化經營政策;產品線的拓展,技術實力展現,微星科技領航邀請您進入數位時代的新領域。

產品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