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簡介

您需要正確的基礎設施來轉型您的業務。
我們為您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

作為全球領先的高性能,高效率的伺服器技術和創新領導者,我們為數據中心,雲計算,企業IT,大型數據,HPC和嵌入式市場開發並提供端到端的綠色計算解決方案。我們的模組化 構建式解決方案允許我們提供範圍廣泛的SKU,並使我們能夠根據您的需求構建和交付應用程式優化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目標是讓您成功。

率先上市 – 革新

我們帶來的價值是將最新的技術創新迅速融入我們的產品中。我們與技術合作夥伴密切合作,提供跨伺服器、儲存和網路平台的最新一代尖端解決方案。

整體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廣泛的應用優化伺服器解決方案,服務於各種市場,包括雲計算、數據中心、企業、大數據、高性能計算、人工智能、5G、物聯網、嵌入式和邊緣計算。

We Keep IT Green™

作為節能計算領域的領導者,我們的目標是促進採用和部署能夠降低成本和對環境影響的技術。資源節約架構延續了我們綠色計算創新的傳統,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 TCO 節約。

基於美國工程與製造業

我們是領先的伺服器和儲存供應商,在我們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荷西的總部設計、開發和製造我們的大部分開發項目。我們的每一個設施都通過許多 ISO 標准進行認證。我們通過了 ISO9001:2015, ISO13485:2016 和 ISO14001:2015 認證。

產品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