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簡介

企業致勝的關鍵在於知識資源的累積、品牌價值的提昇、企業形象的塑造等無形資產的掌控。

ViewSonic® 優派集團之所以能在競爭激烈的IT市場上成為顯示器的第一品牌,並且成為廠商最願意合作、員工最願意加入的公司,最大的關鍵即在於優派集團自創立十多年以來,始終堅守初創的理想:追求卓越的營運績效,堅持產品的品質以及謹守優質品牌的定位。

好的產品是行銷成功的基石。ViewSonic® 對於優質產品的定位,在於對品質的要求,而所謂的「品質」,囊括了品管、價格、客戶服務等三大層面。藉由傾聽消費者的聲音,從消費者的角度觀察市場的趨勢,ViewSonic® 運用策略聯盟的合作廠商,配合周全的規劃,生產製造出符合市場需求,品管良好的全系列產品。

而透過對內部流程的嚴密控管,ViewSonic® 將最先進的顯示科技引進產品中,卻以合理的價格回饋給消費者。同時,基於顧客導向的理念及對產品的自信,ViewSonic® 成為市場上唯一提供三年完全保固、免工資、免零件的顯示器品牌,更以強大的客服團隊、通路聯盟等,維繫與消費者、經銷商長期的夥伴關係。

ViewSonic® 自創辦以來,全球設有超過30個分公司與辦事處,年營收超過10億美金,位居視訊科技之領導地位,為今日的商業、網際網路、教育和影音娛樂市場提供了多元化的顯示設備選擇,除了在原有的顯示設備產品,如顯示器及投影機的品質堅持與技術的創新外,在後PC時代的來臨,無線通訊產品及高解析度電視將取代PC而躍升為主角之際,ViewSonic® 亦將掌握契機結合視訊與通訊科技,積極採取策略聯盟,開發取得關鍵零組件,為完整供應全球三吋至三百吋的顯示設備作準備。

產品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