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簡介

精益科技創立於1986年,創業初期從一開始以開發資訊系統及通訊產品為主要營業項目,於1990年正式跨入影像掃瞄器的研發、生產及銷售領域。同年立即推出全世界第一部灰階饋紙式(Sheetfed)影像掃瞄器,震驚整個影像掃瞄器市場。

1992年,精益科技又推出全球第一台彩色饋紙式掃瞄器,同時也是全球第一台無需外接電源的掃瞄器,成功的將平臺式掃瞄器市場擴大應用範圍。1993年,再次推出全球第一台自動送紙型掃瞄器。1994年則推出全球第一台多功能彩色掃瞄器,是一台結合掃瞄、影印、傳真和OCR文字辨識(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等功能的整合性產品,並獲得國內外BYTE Winner的肯定。

1995年推出全球最小的個人平臺式掃瞄器。因採用CIS特殊元件,使得產品體積大幅縮小,方便使用者可隨身攜帶。1996年領先推出全球第一家採用EPP(Enhance Parallel Port)的可攜帶超薄平臺式掃瞄器,無須拆開電腦安裝介面卡就可立即使用,並採用智慧型按鍵方式掃瞄達到文書處理需求,不用再透過繁複的操作手續。

2005年精益科技成功的將公司的轉型定位為科技研發及服務公司,同時將產品線延伸到視訊監控系統。透過網路的頻寬技術不斷進步,通訊產業未來將會是一個國家不可或缺的產業。再加上本公司以研發及整合服務為導向,多年來創新的產品策略將會使本公司除了影像數位化的領域外,另外在視訊監控的領域開創出另一個全球第一。

我們非常重視精益科技的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與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精益科技的工作行列。

掃瞄科技領導者

Plustek 多年來陸續推出具革命性的掃瞄器,這些高品質產品不僅符合消費者的需求,更提供許多特別的功能。

除了滿足顧客的需求外,Plustek 在掃瞄器領域也豎立多個「全球第一」的成果。

產品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