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簡介

Mercusys 成立於 2001年,為專業網路設備和配件的全球供應商,為全球的網路使用者提供出色的網路設備。擁有具備自主研發設計多年經驗的大型專業研發團隊,並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領先技術專家合作,透過與包括聯發科和高通在內的知名晶片組製商合作開發創新產品與獨立生產製造,提供效能穩定的網通產品包括:Mesh路由器、Wi-Fi路由器、網路卡、訊號延伸器、基地台與SOHO交換器。

 

在歷經多年的發展與淬鍊後,Mercusys目前在中國、墨西哥,以及歐洲等多個國家地區市佔率達前三大,產品銷售年均量達三千萬台,事業版圖遍佈全球45個國家地區,透過領先技術及提供高品質與性價比的產品服務,在眾多網路品牌中突破重圍,提供滿足家庭生活與工作等多元用途需求的網路設備,深受全球各地消費者喜愛,成為全球網通產品的領導品牌。

 

我們相信,在一個網路與人類生活越來越緊密的世界中,每個人都應該能夠透過網路獲得充足的資訊和娛樂。Mercusys致力於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一起拓寬視野,並透過網路一同為人們的寶貴人際關係提供無限潛力。

產品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