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簡介

我們是誰?

“Nexstgo以「體現與眾不同,成就不可能任務」為格言,致力為現代企業領袖帶來無可比擬的科技體驗。我們不甘墨守成規,持續克服功能、技術和美學範疇的挑戰,呈現以人為本的產品設計方案。

Nexstgo於2016年由愛高集團有限公司(0328)行政總裁Wilson Leung先生及Alex Chung先生聯合創辦,二人以科技創新為共同理念,勇於突破固有思維,開拓無垠科技領域,為各行各業的客戶帶來高品質的解決方案。追求卓越,推動新創發展,一直是我們的目標,亦是深繫Nexstgo的經營理念 。

讓我們攜手超越傳統界限,顛覆未來的科技世界。”

核心價值

我們是NEXSTGO,
我們傲視同儕,成就艱鉅任務 。

Nexstgo是一家放眼全球的新創企業,勇於革新固有思維,開拓無垠科技領域。從個人電腦產品和物聯網設計,到智能家居、人工智慧和企業系統方案、我們無微不至關心客戶需要。Nexstgo專注於重塑市場架構,為客戶創造嶄新價值。

願景

發揮創造力量,推動產品創新,探索未知可能。
我們突破技術界限,通過創新意念建構未來。任何天馬行空的想像,都有實現的機會。

使命

塑造豐富客戶體驗,讓創新科技融入生活。

我們為客戶創造智能產品,呈現最獨特優秀的軟硬件技術,帶領他們感受無遠弗屆的創意生活。

研發中心

Nexstgo研發中心位於台灣台北市中心地帶。

Nexstgo研發中心為完善旗下科技產品而設,專門進行高效精確的技術研發及測試,將匠心設計活現眼前。透過建立獨有的R&D系統,加上創意團隊的全力發揮,我們希望在實踐科技理想的同時,在以客為先、具前瞻性的設計基礎上履行社會責任;既為產品提供可靠的安全及品質保證,也為環境保育出一分力。

產品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