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協作成防疫聖品 羅技銷售火紅

視訊協作成防疫聖品 羅技銷售火紅

2020-03-26 22:21經濟日報 彭子豪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也讓視訊協作產品熱銷,尤其具高整合、快速可完成部署的產品特受青睞,羅技電子視訊協作產品為例,目前正為市場熱銷產品。

 

羅技電子視訊會議產品熱銷,也推升台灣代理商展碁國際整體業績,圖為Connect一...
羅技電子視訊會議產品熱銷,也推升台灣代理商展碁國際整體業績,圖為Connect一體成形音視訊攝影機。 展碁國際/提供

 

 

羅技電子代理商展碁國際(6776)指出,該公司旗下代理的視訊協作品牌不少,羅技電子之所以熱銷在於產品線橫跨小、中、大各型會議室,並可提供使用者完善的體驗情境外,另支援雲端視訊協作服務,可針對不同種會議型態,提供不同套組的整合解決方案。

同時,羅技電子視訊協作產品具高相容性,已是一流企業選用的會議系統,例如微軟全球900間會議室均採羅技電子視訊協作軟體,西門子全球2,500間會議室也部署相關視訊設備,台灣則有Audi汽車、東森電視等。

展碁國際說,該公司為微軟在台代理商,可將Microsoft Teams Room整合到羅技電子視訊協作產品中,以解決方案的方式,達到「軟硬兼施」的銷售模式,並透過其廣布台灣的各式經銷體系外,還能提供樣品讓通路夥伴、導入企業進行測試和體驗,以協助企業打破新冠病毒所高築的溝通隔閡,讓各項業務能持續推廣,並提高企業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