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碁聯手LG 強攻智能空調市場

2020-06-23 10:24經濟日報 彭子豪

炎炎夏日,又到了冷氣空調銷售高峰,展碁國際(6776)與LG合作,共同在台推出貼心安裝服務,全面推廣LG全新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系列,讓更聰明的冷房經驗帶到民眾居家生活。

展碁國際與LG合作在台推出貼心安裝服務,全面推廣LG全新DUALCOOL WiF...
展碁國際與LG合作在台推出貼心安裝服務,全面推廣LG全新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系列。 展碁國際/提供

展碁國際表示,該公司為LG家電等產品的銷售夥伴,不管是中和品牌旗艦店再到特賣會等,均由該公司負責。夏季冷氣銷售熱季到來,今年依舊強推LG全線冷氣產品系列外,鑑於國人對室內空品的重視及家中WiFi無線傳輸的普及,特別主推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系列。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系列,結合冷氣與空氣清淨機的雙重優點,導入PM1.0感測器,空氣不佳時即能產生500萬負離子,再配合微塵濾網,就能在家享受乾淨涼爽的好空氣,即使冷氣關閉,空氣清淨模式也能獨立運作,簡單說,可省下一筆空氣清淨機的費用。至於冷房效果比LG定頻產品,可縮短40%的時間,節能表現提高70%。

壓縮機方面則降低無效率及噪音問題,讓空調更快速冷卻、更持久、運作更安靜,變頻壓縮機提供10年保固外,為符合台灣多雨的海島氣候,室外機採抗鏽蝕金散熱片,於熱交換器的表面上有抗鏽蝕塗料,確保表面更具抗鏽蝕性與提升耐用性,延長使用年限。

另導入LG ThinQ Home連網智慧技術,可透過有支援此技術的智慧手機、音箱或是LG電視,進行遠端操作,各項資訊也能即時了解。另外,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系列面板採用隱藏式智慧顯示,各項數據能做到隱藏,當操作時才會出現數字,讓冷氣外觀更為簡約俐落。

展碁國際表示,夏季用電攀高,換置變頻冷氣可省下不少電費,強化室內冷房效果更是省錢撇步,特別將旗下代理品牌澤邦佳電(ZEBOD)的DC直流馬達遙控風扇,與LG空調協同銷售。澤邦佳電DC直流馬達遙控風扇採用Nidec日規馬達及7片扇葉風量穩定舒適,提供定時開關設計,簡單組裝利於換季收納,全機2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