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簡介

American Power Conversion 為停機、資訊流失及硬體損壞等情況的主因,即供電及高溫問題提供解決方案。身為提供網路關鍵實體基礎建設 (NCPI) 解決方案的佼佼者,APC 為業界奠定了品質、創新及支援的標準。其全面解決方案專為家庭用戶及企業環境而設,能更有效管理易受損害的電子器材、網路通訊及業界裝備,無論規模大小,均能大大提高可用性及效能。

由於所提供的解決方案效能卓越,更使 APC 擠身業界頂尖企業之列,並因此獲名列「財星 1000 大企業」(Fortune 1000),及擠身那斯達克 (Nasdaq 100) 和 S&P 500 指數。

APC 辦公室遍布全球,並在三大洲設生產線生產設備。APC 全球團隊協力達成使命,務求讓客戶滿意。為達到目標,APC 把重點放在四個主要應用範疇:家庭/小型辦公室;企業網路;資料中心及設施;以及存取提供者網路。

產品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