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簡介

  • Apple Business Manager大量裝置管理與部署
    無論你擁有的裝置是十部或一萬部,管理iPhone、iPad、Mac 或是 Apple TV 都將空前輕鬆。透過 Apple Business Manager,你可將裝置直接配發給員工,且一開箱就能使用,再也無須手動配置,一勞永逸。
  • 行動裝置管理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 (MDM)
    行動裝置管理是目前資安、裝置應用以及企業應用最重要的一項新技術!MDM可以大量管理智慧型裝置,在應用程式管理、網頁過濾、網管以及遠端控制皆可透過Web-based系統管理,讓企業使用智慧型端末在不干擾使用者情況下,透過無線方式快速管理行動裝置無後顧之憂!
  • 裝置登記方案 Device Enrollment Program (DEP)
    DEP可以讓企業快速又簡單地部署您向展碁國際購買的 iOS、tvOS 和 macOS 裝置。可以經由行動裝置管理自動註冊裝置,使用者無需在取得裝置前實際接觸或預先設定裝置。透過MDM,您可在「設定輔助程式」中移除特定步驟,進一步簡化設定程序,使用者因而可以快速開始使用裝置。
  • 大量採購方案VPP
    不論貴企業只有十位或多達上萬名員工, 「大量採購方案」 都能協助企業輕鬆尋找、購買或下載,並分發App,以應全方位商務之需。

產品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