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簡介

Epson的由來

精工愛普生集團多角化的經營係從全球第一台微型印表機廣受歡迎開始。期許以EP (Electric Printer) 為基礎,創造綿延不斷的高附加價值產品,因此把SON加在EP之後成為EPSON。

總社-精工愛普生 Seiko Epson Corporation Epson總社位於擁有美麗自然的日本長野縣諏訪市。Epson草創初期就強調建立一個人與自然共存的環境並開始討論有關環境的議題。以人文及環境為前提,Epson集團共有兩大經營主軸:

◎提供色彩列印所需的所有科技
◎提供可節省能源的電子科技

在這兩大經營主軸下,Epson已在全球科技產業建立起極佳的聲譽。依循根本的技術,在未來的日子裡,Epson以開發創造高生活水準的科技產品和發展新事業為最大努力方向。

企業經營理念

秉持顧客至上、珍惜地球資源、尊重個人、發揮集體力量,使我們在世界各角落都為人信賴,並期望成為與社會共同發展的開放型企業。為實現上述宗旨,員工應有自信且以時常創新、接受挑戰為榮。
Epson is a progressive company, trusted throughout the world because of our commitment to customer satisfaction, environmental conservation, individuality and teamwork. We are confident of our collective skills and meet challenges with innovative and creative solutions.

Exceed Your Vision的意涵

藉由每位員工時常創新與接受挑戰,發揮集團力量, Epson將持續提供超乎您所期待與想像的商品與服務。

透過影像解決方案,展現Epson的總體實力

為了呈現「數位影像創新」(Digital Image Innovation) 的概念,Epson此刻正推動所謂的「3i」策略。除了「i0」的影像支援元件外,將所有管理資源集中在3i影像領域上,以3i影像領域為發展重心,並將這些領域的影像科技成品和電子零件加以統整,藉此展現本公司的總體實力和穩固的企業架構。本著3i的核心精神,Epson將可擴大目前的事業版圖,為靜態與行動影像帶來全面性的解決方案,藉此開拓嶄新的市場與商機。

產品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