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簡介

聯想集團成立於1984年,由中科院計算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11名科技人員創辦,到今天已經發展成為一家業務遍及180個市場的全球化科技公司,約有5.7萬名員工,2018/2019財年,聯想的整體營業額達到510億美元(3400億人民幣),服務超過10億用戶。

聯想秉承“智能,為每一個可能”的理念,為用戶與全行業提供整合了應用、服務和最佳體驗的智能終端,以及強大的雲基礎設施與行業智能解決方案,2018年聯想PC銷售量全球第一,作為企業數字化和智能化解決方案的全球頂級供應商,聯想積極推動全行業“設備+雲”和“基礎設施+雲”的發展,以及智能化解決方案。

面向新一輪的智能化變革的產業升級契機,聯想提出智能變革戰略,圍繞智能物聯網(Smart IoT),智能基礎架構(Smart Infrastructure),行業智能(Smart Verticals)三個方向成為行業智能化變革的引領者和賦能者,作為值得信賴的科技企業領導者,聯想助力客戶,把握明日科技,變革今日世界。

產品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