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簡介

視訊會議成為全球的新常態,引進操作簡單、具影音品質、同時兼顧價格考量的視訊會議解決方案,成為各企業在未來一年的部屬重點。

為此,羅技積極投入研發硬體,提供透過USB隨插即用的便利性,提供使用者最多元且完整的「一站式」雲視訊會議解決方案,根據小、中、大型不同會議室規模研發適合的解決方案,搭載「LOGITECH TAP」觸控螢幕控制器,整合Microsoft Teams Room、Google Meet、Zoom Room讓使用者無須重新適應,透過原本熟悉的介面,即可輕鬆安排會議及預訂會議室。當員工在預訂的時間進入會議室後,只需要在TAP螢幕上輕按一下,就能啟動會議,「一鍵入會」。

獨家的AI領先技術RightSense™,提供智能取景、智能調光、智能調音功能,讓會議進行的更流暢、大幅降低遠端視訊造成的距離感及溝通上的落差。
視訊會議一鍵啟動,用羅技的「極簡化」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轉型數位會議。

產品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