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簡介

一個專業用心的台灣冷氣品牌

萬士益冷氣創立於民國84年,一直以來均秉持消費者導向的在地經營理念,提升冷氣空調產品品質,以提供消費者物美價廉的極致享受,作為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

民國95年,從家用空調擴大至商用空調的領域,並著眼於品質的再次提升與消費者售後服務的一貫作業,乃於新北市新莊區五股工業區導入冷氣室內機與室外機的組裝產線,並培育公司未來發展所需之工廠管理與技術的人才。

民國102年,因原有產能已無法滿足銷售需求,故將廠址搬遷至新北市林口工業區擴大營運,時至今日,公司為深耕台灣永續經營,積極開發產品線, 現已能涵蓋各種不同的需求,從居家空調, 商用空調到大型商業空調, 產品齊全, 為目前國內品牌產品線最為完整的生產製造廠商之一,也展現萬⼠益蛻變成長為專業空調品牌的企圖⼼,目前市場佔有率已穩居台灣前十大,品牌知名度也隨銷售量逐年成長而持續提升。

為滿足銷售量逐年成長的需求,現有公司廠辦已不敷使用,於民國107年開始進行湖口新建廠房之規劃,預計民國109年完成擴廠與遷廠作業,並將新建廠房做為集團生產及營運總部。

萬士益提供優良品質、機種齊全、在地產製與用心服務等本土化優勢, 為台灣市場性價比最高的本土冷氣廠商,在消費者心中留下物超所值的好印象。未來,公司除準備著手進行公司治理的目標外,對商品品質與服務效率將精益求精,成為消費者心目中值得信賴的品牌,並將善盡社會責任,投入公益活動,真正落實公司設立之宗旨,繼續為國家社會略盡一份企業的責任。

產品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