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簡介

喬鼎資訊 (PROMISE Technology, Inc.) 為磁碟陣列儲存解決方案之領導品牌,提供涵蓋大型企業、中小企業、個人工作室及數位家庭等多樣化之儲存解決方案。喬鼎資訊備受讚譽的產品基於其在磁碟陣列技術上的深耕及持續投資,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滿足今日商業應用環境以及專業代工客戶之需求。

在喬鼎資訊進入儲存領域之前,傳統磁碟陣列系統主要使用的是昂貴的SCSI介面,可說是大型企業才負擔得起的高端技術。喬鼎資訊成立的宗旨即在提供使用SAS及SATA硬碟的磁碟陣列,讓一般家用及中小企業用戶也可以享受磁碟陣列帶來的資料保全。

多年來,喬鼎資訊一直被認為是磁碟陣列領域技術領先的領導者。喬鼎的客戶遍及全球,包括知名企業、一線品牌大廠及資料中心、監控系統、專業影音剪輯等垂直應用領域。而在儲存產業,喬鼎資訊也持續和晶片、伺服器、硬碟、軟體等各領域的供應商進行策略聯盟夥伴關係,使我們的技術發展可保持市場領先的地位。

產品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