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簡介

SanDisk公司簡介全球快閃記憶資料儲存卡產品的最大供應商SanDisk公司,由非揮發性記憶體技術國際權威Eli Harari博士於1988年成立。SanDisk於1995年11月公開上市(NASDAQ股票代號:SNDK)。2004年營收18億美元,全球約有900位員工,總部設於加州Sunnyvale。SanDisk的產品在全球125,000多家零售店面銷售,其中有23,000多家位於亞太地區(日本除外)。

SanDisk的亞太總部位於香港。在上海、台北與首爾也有銷售辦公室,透過原始設備製造商(OEM)通道與經銷商和零售商網路在許多亞洲國家銷售,這些國家包括中國、台灣、南韓、新加坡、泰國與菲律賓。

SanDisk設計、開發、製造及行銷各種電子系統所使用的快閃記憶卡產品。快閃記憶卡能以袖珍及可抽取方式儲存資料。SanDisk的快閃卡產品促進了數位相機、多媒體行動電話、USB快閃碟及其他消費性數位產品在大眾市場的銷售。SanDisk擁有350多個美國與國外的專利,並且授權其技術給數家公司。 SanDisk是唯一獲得授權製造及銷售各種格式的主要快閃記憶卡的公司,這些記憶卡包括CompactFlash(CF)、SD、 miniSD、 SmartMedia、 MultiMediaCard (MMC)、Memory Stick PRO與其他Memory Stick產品、xD-Picture Card與 USB隨身碟。

產品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