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簡介

荷蘭皇家殼牌集團

荷蘭皇家殼牌集團於 1907 年成立,然而殼牌的歷史可追溯到 19 世紀初期,Samuel 家族在倫敦銷售貝殼的一家小店。1833年 Marcus Samuel 因應當代室內設計的風潮,在原有的骨董專賣店開始做起貝殼的進出口貿易,進而打下了Samuel家族在石油進出口貿易的基礎。

現今,殼牌是全球主要的能源公司之一,總部位於荷蘭海牙,雇用員工人數約為 82,000 人,並在 70 多個國家營運。殼牌的策略,是鞏固我們在石油和天然氣產業的領導者地位,同時以負責任的方式,協助滿足全球的能源需求。安全及對環境和社會負責任,是我們營運的核心價值。

自2020年起,TennRich 成為Shell 的授權合作夥伴,TennRich 身為行動及儲能方案的產業領導者,致力於將創新產品推向市場,以提供最高品質、安全的行動電源和儲能方案產品,依據市場需求和品質安全標準之的經驗, 追求用戶友善的使用設計,使消費者可以無憂無慮的暢遊科技生活。

產品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