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簡介

WatchGuard是統一威脅管理平台的美國品牌,主要銷售產品包括UTM硬體防火牆、虛擬防火牆、無線基地台、Wi-Fi Cloud與端點防護解決方案。因應近年資安威脅,網路流量加密的趨勢,更凸顯WatchGuard產品在企業上未來的重要價值!

遍布全球的各行業用戶開始選擇WatchGuard,信賴它所帶來的網路安全,也經由第三方實驗室Miercom評測證實它的UTM優異效能表現,在產品架構上具可擴展性以及高效益用的管理工具,親民的操作介面與免費可視化Dimention分析報表工具,更受到大眾使用者好評;WatchGuard品牌已於全球發展20年以上,目前已獲得全球許多領域認可,例如: 教育界、醫療界、零售流通、食品、飯店、製造業、政府機構、電信界…等。
我們與同行競爭對手們相比更具高性價比:「單一平台,完整安全,一次購足」,讓每一種網路攻擊行為都有跡可循,使企業能夠符合在資安網路上得到更完善的保護。

Smart Security, Simply Done.

產品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