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簡介

值得信任的品牌

WD®(Western Digital 品牌)是領先的全球資料儲存裝置品牌,讓使用者能夠在廣泛的裝置上建立、管理、體驗及保留數位內容。全球數百萬人都信賴 WD 品牌產品,繼而又讓我們的客戶能掌控其內容,並讓其在未來可重新體驗和回憶儲存在我們裝置上的記憶,從而令客戶倍感放心和信心滿滿。

WD 的優勢

值得信賴和鍾愛

我們產品最重要的部分是使用者儲存在其上的資料。無論是家庭相片、影片還是音樂 – 我們都迫不及待地想瞭解您接下來會如何使用我們的產品。

精確設計

將數十年的工程經驗運用於我們精心打造的每一款產品,這些產品設計用於滿足日益變更和發展的消費者需求。

提供的效能

從傳統硬碟到效能 RAID 陣列,再到 SSD,WD 品牌提供的解決方案都不會讓您費時等待,也不會讓您失望。

Western Digital 具有無與倫比的技術、儲存裝置、系統及解決方案深度和廣度,為我們提供行業難以企及的獨特革新方式。這意味著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為您提供可因應各種客戶需求的優異產品。我們透過強大的值得信賴的產品品牌組合實現此目的。

產品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