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持續斜槓 攜手大江推出玫瑰石榴膠原飲

2020-07-13 17:19經濟日報 彭子豪

繼賣起能量飲後,宏碁持續斜槓,今(13)日與生技大廠大江生醫共同合作,推出「玫瑰石榴膠原飲」,讓女性能透過飲品變水噹噹,更是宏碁跨足保健市場的首款產品,宣示意味十足。

電腦大廠宏碁與生技大廠大江生醫共同合作推出「玫瑰石榴膠原飲」。 彭子豪/攝影 彭...
電腦大廠宏碁與生技大廠大江生醫共同合作推出「玫瑰石榴膠原飲」。 彭子豪/攝影 彭子豪/攝影

宏碁籌備半年特別委託老牌生技廠商大江生醫研發製造「玫瑰石榴膠原飲」,該公司指出,根據內部研究顯示,現代女性生活忙碌,飲食不均衡、缺乏運動、工作疲勞,都會加速膠原蛋白流失,肌膚失去彈性就容易產生皺紋,若想從飲食中攝取膠原蛋白除分子大不易吸收,富含膠質的食物,吃多了不但不能補足膠原蛋白反而有可能攝取過量的膽固醇。

「玫瑰石榴膠原飲」內含高達5,000mg加拿大魚膠原蛋白,分子小,並添加鰹魚彈力蛋白肽含有多種胺基酸以及維生素C,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合成,另有精選重瓣玫瑰萃取、石榴酵素、山茶萃取。其中石榴富含石榴多酚、鞣花酸、花青素,有「抗氧化之王」之稱。

「玫瑰石榴膠原飲」內含高達5,000mg加拿大魚膠原蛋白。 彭子豪/攝影
「玫瑰石榴膠原飲」內含高達5,000mg加拿大魚膠原蛋白。 彭子豪/攝影

至於口感如果汁,男女老少皆適宜,適合睡前或者早上起床時空腹飲用一瓶,每日建議攝取量一瓶,就能補足身體吸收的營養量。目前「玫瑰石榴膠原飲」由展碁國際獨家代理經銷,7月13日首先在Acer Store正式搶先開賣,8入盒裝訂價為800元,預計7月底以前上架電商通路平台以及進軍實體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