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碁國際 取得美超微在台經銷權

2020-08-05 08:54經濟日報 彭子豪

國內電腦通路大廠展碁國際日前宣布,取得全球前5大伺服器廠美超微(Supermicro)在台經銷權,後續將以Supermicro全線產品,如伺服器、儲存及網通系統,搶攻政府及企業標案市場。

展碁國際取得Supermicro在台經銷權,圖為60槽和 90槽解超高密度儲存解...
展碁國際取得Supermicro在台經銷權,圖為60槽和 90槽解超高密度儲存解決方案。Supermicro/提供

展碁國際總經理林佳璋表示,Supermicro為台灣華人梁見後等人所成立,為全球最大伺服器通路品牌,不少國際大廠均和Supermicro合作,整體出貨量為全球前5大,產品以高密度、高整合度、低耗電及快速出貨著稱,並在桃園有研發、生產基地,與美國聖荷西總部打造全球銷售及服務網,此次展碁國際能取得合作機會,實屬榮幸。

展碁國際會受到Supermicro重視在於公司擁有不少實力堅強的合作方案夥伴,加上同時是微軟、SAP等重量級雲端、數位轉型大廠在台代理及經銷商,並多年於台灣雲端市場取得佳績。此外,除銷售Supermicro全線產品,展碁國際還負責該公司在台各項技術研討會及行銷工作,打造技術、銷售、行銷、客服一條龍服務。

除Supermicro與展碁國際在台的合作案外,該公司新品輩出,日前推出60槽和90槽解超高密度儲存解決方案。此次新品採用全新頂部加載架構,提供更加出色的靈活性、模組性及可維護性,滿足客戶所需。60槽和90槽系統皆提供單節點和雙節點組態,所有磁碟機平均分配到每個節點。

此外,磁碟機也能採用高可用性的儲存橋接槽(SBB)組態,讓2個節點都能存取所有磁碟機,並用1個節點做為另一節點的備份,以提供故障備援。系統採用模組化、免用工具的設計,包含熱插拔伺服器節點、擴充器、風扇模組、電源供應器和磁碟機在內的所有關鍵內建系統皆經過全方位最佳化,只要1位工程師便能輕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