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需求急增 展碁啟動免費健檢

撰文者:翁毓嵐 

因應近期國內疫情升溫,企業啟動居家/遠距辦公,加上各級學校全面停課、轉為線上教學,使得電腦需求大增、及家戶設備老舊而造成不足使用等問題,展碁國際(6776)宣布即日起至8月31日前,將提供免費電腦健檢服務。

不論是桌機需要更換主板、顯卡,或需擴增記憶體、升級固態硬碟,還是增加視訊裝置,展碁都可視個人不同需求給予最佳化建議,並藉此透過升級部分配件來提升使用者整體工作效能,同時協助急需電腦相關設備工作/作業的民眾。

展碁全省維修服務據點包含台北、新竹、台中、高雄,皆免費提供所有品牌電腦及筆電的健檢服務、軟硬體升級方案以及購買新機的服務。同時為解決遠距辦公需求,確保營運正常,提供應用軟體整合解決方案,包含旗下代理微軟office365、防毒資安軟體如趨勢科技、卡巴斯基等安裝服務,讓民眾居家防疫也能工作更順暢、學習不中斷。

隨著疫情更加嚴峻,展碁也呼籲民眾請多利用快遞寄送服務,降低接觸機會。至於前往維修服務中心的民眾,則須全程配戴口罩及進行酒精消毒與實聯制登錄,遵循室內保持5人以下 、與適當社交距離。展碁也將加強環境清潔消毒,力求完善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