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介紹 Windows 11 專為混合式工作設計的作業系統

獲得全新視野

Windows 11 提供沉著且富有創意的空間,讓您可以透過全新的體驗追逐夢想。從煥然一新的 [開始] 功能表到聯繫您最關心的人們、新聞、遊戲和內容的全新方式,Windows 11 是一個能讓您盡情思索、表現和創作的地方。

發揮最佳生產力

存取您需要的所有應用程式,並利用 [貼齊] 版面配置、[桌面] 等工具,以及全新、更加直覺化的對接體驗,輕鬆地進行多工作業。

 

全新的連線方式

使用 Microsoft Teams,直接從您的桌面立即與您關心的人們聯繫。免費通話或聊天,無論他們使用哪種裝置。

您的內容,由您策畫

透過 Microsoft Edge 和可供您選擇的各種小工具,您可以快速地掌握最關心的新聞、資訊和娛樂。 在新版 Microsoft Store 中輕鬆地尋找您需要的應用程式,以及您喜歡觀賞的節目。

遊戲時間隨時隨地

Windows 11 以逼真的圖形功能,將遊戲帶到全新層次。 透過 Xbox Game Pass 遊玩超過 100 款高品質遊戲,探索下一個喜愛的遊戲 (會員資格需另行購買)。

適合每個人的電腦

新版 Windows 適用於最廣泛的裝置系列,並由我們的合作夥伴帶給您觸控、手寫筆和語音的最新創新,讓您能輕鬆地找到最適合且最經濟實惠的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