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碁攜手麗臺 助企業導入3D設計協作平台

 

企業遠距辦公已成為新常態,企業如何遠距協同作業更顯重要。宏碁旗下3C專業通路代理商展碁國際(6776)攜手NVIDIA長期合作夥伴麗臺科技LEADTEK,共同協助台灣企業快速導入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端對端的協作與模擬平台,讓設計團隊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使用「不同軟體」、在「不同地點」進行作品的同步3D設計協作,解決不相容的設計軟體,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從汽車、建築、電影、遊戲到各式產品等,對於藝術家、設計師、工程師、創作者及開發團隊來而言,3D 工作流程至關重要,但以往3D製作流程複雜繁瑣且技術門檻高;因此,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能提供設計團隊最佳解決方案。在此協作平台上,多位設計師可以在同一個檔案進行編輯及迭代,解決了過往「共同檔案格式」和「即時性」問題,溝通效率大幅提升,使想法與創意立即化為現實。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將團隊、資產和軟體工具彙集到一個共用虛擬空間,身處在不同地點的同仁可同時處理同一個專案,以即時協作與真實模擬,為企業加速3D 設計與數位孿生的工作流程和專案,讓3D 流程不再是成本負擔,反而可以為企業帶來競爭優勢,提高生產力效率。

展碁國際攜手麗臺科技將全力協助企業進入全新的設計世代,從硬體到軟體滿足客戶的多元需求,無須安裝,使用者即可透過自己的電腦遠端操作麗臺科技搭建的「麗臺科技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協同設計體驗平台」,在配備 NVIDIA RTX 專業繪圖卡的 NVIDIA 認證系統上,輕鬆不費力地立即感受前所未有的創作模式。企業欲馬上體驗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可上網:https://www.leadtek.com/cht/omniverse_enter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