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碁+建碁 推智慧門禁e-臉通

展碁+建碁 推智慧門禁e-臉通

2020-05-26 03:05經濟日報 彭子豪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受這波疫情影響,國人對防疫的概念有所提升,連帶讓企業紛紛投入數位防疫工作,居家辦公到以IT方案簡化工作流程均是企業投入的方向,然而智慧門禁系統也成為熱賣產品,為此展碁國際與建碁合作,在台銷售智慧門禁系統e-臉通。

展碁國際與建碁合作,在台銷售智慧門禁系統e-臉通。展碁國際/提供
展碁國際與建碁合作,在台銷售智慧門禁系統e-臉通。展碁國際/提供

展碁國際指出,e-臉通為建碁研發的全新靜態式智慧門禁系統,採非接觸式,以鏡頭即可進行人臉辨識、體溫監測記錄輔助、資訊公告及整合人員出勤系統,可自動記錄人員進出時間、次數,人臉辨識率為97.24%,另可配合門禁系統則可刷臉進出辦公場所。由於系統採用Wed程式介面,不需再安裝其他外掛主機或元件,可為企業省去管理上的繁瑣流程。

鑒於當前疫情趨緩,企業持續投入防疫產品之下,智慧門禁系統持續熱銷,為讓企業以有限預算導入此方案,展碁國際即日起至6月30日推出e-臉通限量方案,提供15人的人臉辨識設備、300人以下人臉辨識軟體及紅外線感測儀,售價149,000元,讓企業能有效的監測員工體溫變化,取代以耳/額溫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