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book攜手展碁 進軍台灣市場

Dynabook攜手展碁 進軍台灣市場

2020-05-27 11:18經濟日報 彭子豪
夏普旗下筆電品牌Dynabook攜手展碁國際正式在台銷售全系列新品。 展碁國際/...
夏普旗下筆電品牌Dynabook攜手展碁國際正式在台銷售全系列新品。 展碁國際/提供

展碁國際指出,Dynabook的前身為東芝旗下筆電品牌,並於1985年推出全球第一台筆電,夏普則在2018年取得Dynabook品牌,並獨立於單一公司,在台成立台灣玳能科技,經銷工作由展碁國際負責。

目前展碁國際銷售的Dynabook家族全數採用英特爾第10代平台,產品則分為家用、商用及商用尊爵系列,共7款產品將陸續上市,其中PortegeX30L-G系列還具備強固設計,電池續航力則有16小時外,重量870克。

此外,為慶祝Dynabook正式進軍台灣市場,展碁國際特別於電商平台如PChome、MOMO舉辦線上特賣會,Satellite L40-G 14吋窄邊框輕薄筆電,採英特爾第10代i5-10210U處理器、8GB記憶體及512GB固態硬碟,量時量限只售19,999元,也就是說不到2萬元即能擁有日系精品筆電。

展碁國際說,雖該公司經銷多家品牌筆電,但產品各訴求不同,尤其當前疫情讓筆電市場需求大增,更能協助合作夥伴以分眾模式拓展銷量,讓產品能符合消費者期待。

至於Dynabook的後續通路布局將以虛實整合方式進行推廣,強化電商銷售力道外,將在全台設立實體銷售據點,讓日本當地上千萬銷量、世界第一台筆電的原創精神,為台灣筆電市場帶來濃濃的櫻花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