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常見問題

1. 關於貴公司產品維修,消費者可以透過哪些方式送修?

一般消費者有以下三種管道送修:
一、 可以透過原購買之經銷商代送展碁。
二、 可以自己送到展碁維修中心。
三、 可以透過網路報修。

2. 請問貴公司如何由序號直接判別保固期?

因為我們公司的保證序號是由系統自動產生流水號,所以需上系統查詢,您可在展碁網站產品保固網頁查詢得知保固期限或來電展碁客服維修中心代為查詢。

3. 請問展碁直營服務站服務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現場收件時間:早上8:40-12:00,下午13:00-17:40。
午間及例假日及週六/日休息。

4. 請問維修費用可以刷卡嗎?

非常抱歉,目前維修中心尚無刷卡付費機制,只能現金方式付款,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5. 為何貴公司販賣的產品,須送修原廠而無法自行維修?

有些產品因原廠無授權代理商維修認証,故針對原廠無授權部分,展碁無法自行做維修,須代送原廠處理。

6. 請問產品有人為損壞,還可以付費維修嗎?

需看產品類別,因為有一些原廠會因人為損壞而不收件,只要原廠會收件我們一定會幫您退廠維修,如果產品有非常嚴重損壞, 我們會建議您不要維修,因為維修費可能高過購買新品價錢,我們建議再購買新品會比較划算。

7. 請問維修費用該如何匯款?

維修費用須收現或現金票,若須本公司代為送回,須將款項(包括運費及維修費)匯款至本公司銀行帳戶(匯費自付),再將匯款單(須註明:1.公司或個人名稱;2.送修機型)傳真至客服部,本公司將於收到匯款單後,做出貨之動作,發票隨貨出。 匯款資料如下: 銀行名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營業部 戶 名:展碁國際(股)公司 帳 號:9015-4020-6858

8. 發票是否可開立公司發票?

可,但請再匯款完成後將匯款單or 回傳報價單填寫清楚開立公司名稱及統一編號,並傳真回展碁客服中心。或在線上報修網站開立發票欄位填寫清楚即可。

展碁國際 客服中心
電話:(02) 2371-6368︱傳真:(02) 2370-9662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9號3樓
服務電子信箱 : service@weblin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