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簡介

關於台灣微軟

微軟是全球科技產業的領航者,提供全球領先的軟體、服務、設備和解決方案,自 1975 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幫助個人和企業用戶,全面發揮科技潛能,實現夢想。

微軟執行長 Satya Nadella 在上任後提出了新願景:「在這個行動優先、雲端至上的世界裡,微軟的核心競爭力,就是成為一個提供生產力與平台的公司,幫助在這個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到每一個組織,都能貢獻更多、成就更大。」

行動優先,雲端至上

在微軟,我們專注在行動優先,雲端至上 (Mobile First,Cloud First),我們的任務及價值在協助全球各地的使用者及企業用戶實現其目標與願景。

將微軟業界領先的軟體產品,發佈在不同平台的版本,展現「擁抱開放、擁抱客戶」的新面目,具體落實「行動優先、雲端至上」的公司策略主軸,再現微軟公司持續創新與成功轉型的競爭力,為客戶及使用者創造最大的價值。

產品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