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碁攜碩天 推廣UPS普及化應用

經濟日報 彭子豪

夏季用電高峰若遇到停電總讓人措手不及,除工作停擺,資料還可能一瞬間灰飛煙滅。這時就需藉助不斷電系統(UPS),在停電時維持一定時間的穩定供電,妥善儲存資料並進行設備安全關機。為普及UPS的應用,通路大廠展碁與碩天科技CyberPower合作,整合線上及線下銷售方式,引導消費者熟悉相關產品應用及其助益。
UPS日趨普及,更吹到電競市場,展碁與碩天科技合作,透過線上及線下銷售方式,深化...
UPS日趨普及,更吹到電競市場,展碁與碩天科技合作,透過線上及線下銷售方式,深化各項應用。(圖擷取自碩天科技官網)

展碁表示,UPS廣泛用於雲端數據機房,用以避免停電造成機房停擺,導致企業遭受龐大損失。而一般辦公室應用及個人消費者則可選用桌上型UPS,避免電腦、網路設備或家庭娛樂等設備因斷電而流失資料或損壞。目前市面上的UPS選擇眾多,但品質不一,為提供消費者優質的UPS,展碁獨家代理國際大廠碩天科技全線電力備援產品,讓消費者擁有安心的用電環境。

碩天科技為國際知名UPS領導品牌,將不少大型UPS技術下放到消費市場。以在線互動式PFC正弦波不斷電系統為例,能為具有功率因數校正(PFC)的設備,提供高品質的純正弦波電力輸出。除部分機種可透過安裝遠端管理卡監控和管理設備,更具備獨家專利GreenPower UPS節能技術及多項重要功能,如可調式仰角彩色LCD螢幕、USB充電孔、數據線保護和PowerPanel雲端版解決方案,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電子產品提供可靠的電力備援及便利性。

展碁傾力協助碩天科技推廣高效能電力備援產品與品牌核心理念,以專業知識、多元化的銷售通路布局和高效的金流物流服務,為客戶打造優質且安心的用電體驗。線上通路包含PChome、momo、Yahoo等平台,線下則和3C連鎖通路及好市多合作,積極擴大品牌曝光和市場覆蓋率。展碁在經營台灣市場擁有豐富經驗,根據碩天科技目標客群制定銷售策略,在持續密切地合作下,CyberPower在台灣的品牌知名度也快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