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碁聯手羅技 打造一站式雲視訊會議

展碁聯手羅技 打造一站式雲視訊會議

020-03-26 22:22經濟日報 彭子豪

視訊協同產品在這波新冠肺炎影響,成為企業防疫聖品,也讓相關產品熱銷,為此展碁國際與羅技電子合作,在台共同推廣「一站式」雲視訊會議解決方案。

此方案提供高度的軟體兼容性,不須更改企業內部使用的軟體,並針對不同會議室型態及需求,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套組,如個人桌面使用的Brio 4KHD攝影機及Zone Wireless無線藍牙商務耳機、8人以下中小型會議適用的Meetup音視訊一體成形120度廣角會議攝影機、Connect便攜型音視訊攝影機、10人以上中大型會議適用的Rally。另外,可支援搭配使用Microsoft Teams Room、Zoom Rooms、Google Hangouts Meet等平台,使用者只需要一組平常使用的帳號,即可隨處開啟視訊會議。

 

羅技電子Meetup音視訊一體成形120度廣角會議攝影機適合8人以下使用。 展碁...
羅技電子Meetup音視訊一體成形120度廣角會議攝影機適合8人以下使用。 展碁國際/提供

 

 

至於新推出的「LOGITECH TAP」觸控螢幕控制器,則可以Google、Microsoft及Zoom的視訊會議室解決方案,輕鬆安排會議及預訂會議室外,「一鍵入會(Staff Meeting)」功能,將傳統的會議前置時間,由8分鐘縮短至1秒鐘,使用者不再需要在多個遙控器中切換選擇、省去尋求技術支援、撥號、專人服務的等待時間,僅需透過USB連接電腦,即可匯入行事曆整合、一鍵加入會議、即時內容分享,輕鬆開啟多種絕佳的觸控功能。

羅技電子因了解企業的投資痛點,提供SYNC PORTAL的後台管理,讓使用者清楚掌握線上會議及各個會議室的設備情況,幫助企業了解視訊會議解決方案的投資效能、並即時了解各個辦公室內會議室設置的使用情形。

同時,為提升開放式辦公環境的收音品質,羅技電子的「ZONE WIRELESS」無線藍牙商務耳機,在吵雜的辦公環境依然可以擁有高品質的通話過程,搭載ANC主動降噪技術、柔軟的人造皮革耳墊、長達15小時的使用時間,提供使用者長時間的舒適配戴體驗,專注於通話與工作中。

「ZONE WIRELESS」可同時連接多裝置,長達30公尺無線範圍接收,讓使用者在保持連線的同時自由漫步行走,並於電腦、平板及手機等不同裝置上,在電話通話、視訊會議、音樂聆聽等使用場景,一鍵輕鬆切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