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碁官網會員註冊同意書事項

申請人茲向 展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申請加入展碁網路之會員服務,同意遵守約定條款如下:

一、 會員註冊義務包括:
a. 依會員註冊表格提供正確、最新和完整的資料。
b. 維持並定時更新會員資料,若提供錯誤會員資料,損及會員權益,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且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

二、 為避免會員的帳號密碼遭有心人士盜用,本公司將建議會員每三個月更新一次密碼,會員有責保護帳號密碼的機密性, 若因帳號密碼外洩造成損害 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三、 申請人應對於所交換之電子訊息或因執行本服務而取得之所有資料(含其密碼)負保密之義務,除依法令規定、或有權機關依法定程序要求提供者外,不得以任何方式提供或洩漏予任何第三人,亦不可挪作本同意書目的範圍以外之用,否則因此所生之一切法律效果,均由申請人自行負責,與 敝公司無關。

四、 網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會員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會員於使用展碁網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展碁國際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網站而造成的損害,除故意或重大過失外,不負任何賠償責任;此外,本網站之產品圖、價格等資訊僅供參考,敝公司有權隨時更改且不另行通知,實品請以原廠出貨及業務報價為準!

五、 本公司網站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網站或網路資源的連結,會員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本公司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本公司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您並同意本公司無須為您連結至非屬於本公司網站所生之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之責任。

六、 會員了解並同意本公司所提供之任何訊息,包含文字、軟體、音樂、聲音、影像、圖片、動態影帶、或其他資料均受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或其他財產權利及法律的保護。未經同意或授權,會員不可擅自複製、重製、傳輸或散發訊息。若因此發生侵權情事,會員應自行承擔相應法律責任,本公司同時保留法律追訴權。

七、 會員於使用本公司網站所提供之任何服務時,除本同意書之約定外,並願意遵守針對會員權利義務所訂定之規範及條款;若因網站之不當使用,致使本公司或第三人受有損害,申請人需負所有之賠償責任。